注册

小李琳被曝订婚 曾“师生恋”嫁老师(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演员小李琳因《上错花轿嫁对郎》杜冰雁一角色而被观众所熟知。”  此前一段名为“曝李大双情变,妻子李琳也会小男友”的新闻,令小李琳阴差阳错的曝光了恋情。今天是情人节,小李琳与男友京淳骏分别发微博@对方,隔空喊情话浓情蜜意。

小李琳收到超大束玫瑰花

小李琳和京淳骏

二人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曝小李琳已离婚 乌龙照男主角为新男友

演员小李琳《上错花轿嫁对郎》杜冰雁一角色而被观众所熟知。小李琳此前有过一段“师生恋”,前段婚姻散场之后,小李琳与现任男友京淳骏浓情蜜意,今天是情人节,小李琳在微博中幸福感恩男友改变了自己。而京淳骏也在微博中称自己会遵守好男人条约,孝敬父母和丈母娘,称谓都改了,看来两人已订婚。而京淳骏的好友也笑评道:“恭喜你终于伏了婚姻的法!”

此前一段名为“曝李大双情变,妻子李琳夜会小男友”的新闻,令小李琳阴差阳错的曝光了恋情。原来这则新闻里的李琳,并非李大双的妻子李琳,而是《上错花轿嫁对郎》里的杜冰雁的饰演者李琳。小李琳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她与上海戏剧学院戏曲科老师李雪涛有过一段“师生恋”,直到这则爆料闹了场乌龙之后,网友才知小李琳已经离婚多年。而小李琳的男友则是演员京淳骏。

今天是情人节,小李琳与男友京淳骏分别发微博@对方,隔空喊情话浓情蜜意。小李琳表示京淳骏是她的超人,是她的都敏俊,“是你改变了我,让我这个狮子座霸气的大女人变成了最最幸福的小女人!”而京淳骏也深情表示:“感谢上苍眷顾让我遇到你!感谢你走进我的生活让我变得更好!”京淳骏还保证会做个好男人,“我会继续遵守新好男人条约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好好孝敬父母丈母娘、好好保护你呵护你宠爱你!”如今京淳骏已经改口称小李琳的妈妈“丈母娘”,两人已订婚,看来离大婚之期也不远了。

“上错花轿”演员现状:

黄奕:

沙溢: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李琳 男友 订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