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粤明表演“一秒吃西瓜” 遭整蛊形象全无(图)


来源:羊城晚报

人参与 评论

从今晚起,湖南卫视全新情景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将在每周六22:00播出。日前,记者前往长沙参加看片会,潘粤明遭遇令人崩溃的“爱笑状况屋”,一秒啃光一大瓣西瓜的挑战让他形象全无。

潘粤明(右)遭到整蛊

从今晚起,湖南卫视全新情景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将在每周六22:00播出。首期参演嘉宾潘粤明、刘忻、卜学亮、沈梦辰在只知道表演大纲的情况下,接受导演组的各种整蛊。日前,记者前往长沙参加看片会,潘粤明遭遇令人崩溃的“爱笑状况屋”,一秒啃光一大瓣西瓜的挑战让他形象全无。

《我们都爱笑》是湖南卫视原创喜剧节目,主打“即兴喜剧”和“障碍喜剧”,邀请各路明星来挑战节目组精心设置的“段子屋”、“滑溜溜”、“镜子屋”和“平面剧”等环节。本期嘉宾潘粤明遭遇的是“镜子屋”,在这里,他要将自己变成一面“人肉镜子”,模仿另一位嘉宾的一切言行举止。虽然做好了充足准备,潘粤明还是被导演组整蛊得哭笑不得。饰演“另一个潘粤明”的肖旭不惜形象一秒啃光一大瓣西瓜,潘粤明欲哭无泪的反应令看片媒体笑破肚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整蛊 表演 镜子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