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新晋柏林影帝廖凡童年照:皮肤黝黑似宝强(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廖凡童年照 昨天(2月16日),网络知名爆料人廖凡在博客上曝光了一张新晋柏林影帝廖凡的童年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如今已经40岁的廖凡,一直保持着自己独有的纯爷们硬汉形象,上小学时就是如此,照片

廖凡童年照

昨天(2月16日),网络知名爆料人廖凡在博客上曝光了一张新晋柏林影帝廖凡的童年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如今已经40岁的廖凡,一直保持着自己独有的纯爷们硬汉形象,上小学时就是如此,照片中,廖凡穿着短衫短裤,咬着牙齿卖萌耍调皮,皮肤与小伙伴是黑白分明,被网友称颇有几分王宝强的味道。

据悉,第64届柏林电影节于2014年2月15日闭幕,刁亦男执导的《白日焰火》摘得电影节最高奖最佳影片“金熊奖”,该片主演廖凡获最佳男演员“银熊奖”,据悉,廖凡也是成为首个在柏林电影节夺得影帝的中国演员。

从早年的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到后来赵宝刚、刘心刚等执导的大戏《别了,温哥华》《像雾像雨又像风》等中,廖凡都是个少不了的“小花脸”,既衬托了主角,也凭借自己顽强的“小打小闹”精神让观众接受并喜爱。主演作品《生死线》《风声传奇》,亦参演《集结号》《让子弹飞》《十二生肖》等票房大片,成功开拓巩固了硬汉路线。凭借《绿帽子》荣获2005年第十八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廖凡 柏林电影节 影帝 白日焰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