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美国度假结束回国 晒人兽亲密照(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李湘微博截图 李湘晒图 李湘晒图 近日,李湘一家赴美国多个城市游玩,继早前多次曝光他们一家在美国的旅行照片之后,昨天晚上,李湘又一次在微博上晒出了他们一家的行踪。 北京时间昨晚(2

李湘微博截图

李湘晒图

李湘晒图

点击图片进入:李湘晒王诗龄萌照:我的小情人,节日快乐(图)

近日,李湘一家赴美国多个城市游玩,继早前多次曝光他们一家在美国的旅行照片之后,昨天晚上,李湘又一次在微博上晒出了他们一家的行踪。

北京时间昨晚(2月16日)11点左右,李湘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纽约城的俯瞰景色,照片中纽约高楼大厦林立,大雪覆盖在大楼的顶层,一片金属色与白色交相辉映。李湘同时还附文道:再见!纽约!回家干活了。看来她们一家在美国的假期是快要结束了,这位主持达人也将回归祖国的综艺舞台了。

此外,在李湘晒出的照片中还有一张格外吸引眼球。该照片系一幅欧美油画,画中一个俊美的裸男和一个人头兽身的女子紧密相偎,而且该生物的脚还踩在这位男子的私处,相当挑逗。

李湘一家游美国频晒照: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李湘 纽约 王诗龄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