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演员形象榜”将表彰36人 黄宏:违法要召回奖项


来源:羊城晚报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会长黄宏表示,上榜演员一旦触及法律法规,奖项将被召回。“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设立演员成就形象金榜、演员形象金榜、演员公众形象金榜、演员行业形象金榜、青年演员形象金榜、港台演员形象金榜六大类、男女各一,共计12个奖项。

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近日正式启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会长黄宏表示,上榜演员一旦触及法律法规,奖项将被召回。

“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设立演员成就形象金榜、演员形象金榜、演员公众形象金榜、演员行业形象金榜、青年演员形象金榜、港台演员形象金榜六大类、男女各一,共计12个奖项。由宋春丽蒋雯丽陈宝国等10位演员,高希希、郑晓龙、赵宝刚等10位导演以及12位制片人组成的推荐团将推选出168位候选演员,通过媒体发布,最终选出36名入围演员。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会长黄宏表示,现在各种榜单和颁奖典礼很多,“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会秉承公平公正,不会搞暗箱操作,不过一旦上榜演员触及法律法规,将会实行奖项召回制。黄宏直言:“这个奖不那么实惠,不会有奖品奖金,也不会帮得奖者涨工资,但会公正地告诉大家,观众是如何看待演员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黄宏 奖项 电视演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