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弟子程野办婚礼 新娘同为二人转演员


来源:沈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赵本山弟子程野在老家葫芦岛兴城市与妻子郝莎莎举行了婚礼,新娘郝莎莎也是一名二人转演员,正是程野的搭档。据悉,婚礼邀请的都是两位新人双方的亲友,低调而简单,师傅赵本山并没有到场。《乡村爱情》系列“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以介绍人的身份到场祝贺,赵本山一向不提倡弟子以及本山传媒的演员婚丧嫁娶等个人事宜大操大办。(陈希)

程野和新娘

程野与新娘郝莎莎恩爱照

昨日,赵本山弟子程野在老家葫芦岛兴城市与妻子郝莎莎举行了婚礼,新娘郝莎莎也是一名二人转演员,正是程野的搭档。据悉,婚礼邀请的都是两位新人双方的亲友,低调而简单,师傅赵本山并没有到场。《乡村爱情》系列“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以介绍人的身份到场祝贺,赵本山一向不提倡弟子以及本山传媒的演员婚丧嫁娶等个人事宜大操大办。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程野 本山 传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