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星:我将来肯定会主持央视春晚 一定的


来源:北京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北京日报2月22日报道 “这才哪儿到哪儿啊,这才刚开始!”金星的身份是舞蹈家,但她现在更像是个电视人,屡屡出任各选秀节目的评委,即将推出打着自己名号的脱口秀,她甚至这样预言自己的前途,“将来我肯定会主持央视春晚的,一定的,我知道。”3月2日和3日,金星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金星光年——2014金星现代舞北京演出”,可在面对媒体时,她谈论最多的仍然是电视话题,怎么也绕不过去。

金星

点击图片进入:金星谈中韩电视:中国资金进大腕儿腰包 画面没发看

北京日报2月22日报道“这才哪儿到哪儿啊,这才刚开始!”金星的身份是舞蹈家,但她现在更像是个电视人,屡屡出任各选秀节目的评委,即将推出打着自己名号的脱口秀,她甚至这样预言自己的前途,“将来我肯定会主持央视春晚的,一定的,我知道。”3月2日和3日,金星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金星光年——2014金星现代舞北京演出”,可在面对媒体时,她谈论最多的仍然是电视话题,怎么也绕不过去。

本周一,金星刚刚和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栏目谈妥,继续以评委身份参与这档节目的制作。《中国好舞蹈》的前身是《舞林争霸》,在出任那档节目的评委时,金星因为不留情面的冰冷说话风格而被封“毒舌”头衔。不过,金星觉得自己并不冷,只是比较客观、理性。她不喜欢看评委落泪,因为她觉得谁都不容易,用不着诉苦。“我其实泪点挺低的,但也不能碰上什么事都哭。该哭的时候不哭,你装什么啊;不该哭的时候瞎哭,你耍什么啊。”

今年4月,金星的脱口秀节目《金星脱口秀》将在浙江卫视播出,不久前录制的第一期节目中,她上来就拿央视马年春晚调侃。据她说,自己的孩子最喜欢春晚《万马奔腾》那个舞蹈,播到这个节目时,孩子直喊:“妈,你看,全是奥特曼啊!”说完笑话,她又不免觉得可惜。据她介绍,这个节目汇聚了中国当今最优秀的年轻舞者,其领舞就是去年《舞林争霸》总冠军张傲月。可在她看来,这样的舞蹈编排,很难突出舞者的特色和美感。

金星联想起20年前她应邀为央视春晚编排的一个舞蹈节目《麻将舞》。5分钟的舞蹈里,36个小姑娘穿着一面白色一面绿色的衣服当麻将牌,在舞台上连和三把。那时候,金星刚从海外留学归来,满脑子实验思维,不过这个节目当时因被认为涉嫌宣扬赌博而遭“枪毙”。“今年《中国好舞蹈》决赛的时候,我要把它排出来。这副‘牌’上听上了20年,也该和了!”

“10年前洪晃就说,我将来会成为中国最好的脱口秀主持人,那时候我觉得时机不到,当电视评委让我等来了这个时机。”金星说,她发现自己的粉丝男女老少都有,“大家相信我说的话,因为我都是有感而发,说人话,接地气,这才是最有力量的。”她认为,自己说脱口秀的终极目标是现场直播,“那样才更精彩。”如果实在做不到,她希望起码也得当周表演当周播出,这样才更有时效性。

毫无疑问,电视让金星火了,可她自己心里很清楚,“电视圈就像榨汁机,它是个产业,不以你的意志为转移。电视消费太快了、太可怕了。”金星说,“如果哪一天电视圈不需要我了,我也不能迷失,舞蹈艺术就是我的根,是我的精神家园。”这也是她近年来仍然坚持苦心经营舞团的原因。为了让观众和舞者能欣赏到优秀作品,她不惜重金聘请三位欧美编导排练了一部作品。

即将在京举行的演出,首场节目是金星的作品《九宫格》,第二场节目则是她请外国编导创作的《三位一体》。“要是只选一场看,我建议你选他们的,年轻人的作品更好。”金星说。

主持人金星:

关于春晚主持人: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节目 春晚 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