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曝唯美写真:头顶白色羽毛 身披珠片抹胸(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高圆圆写真 高圆圆写真 据香港媒体报道,高圆圆宣布担任“莎莎妇女银袋日”形象大使,早前拍摄了一辑平面广告,戴上纯白长羽毛帽饰,配上白色雪纺缀羽毛及珠片礼服裙的她,展露自信美态和高贵气质。圆

高圆圆写真

据香港媒体报道,高圆圆宣布担任“莎莎妇女银袋日”形象大使,早前拍摄了一辑平面广告,戴上纯白长羽毛帽饰,配上白色雪纺缀羽毛及珠片礼服裙的她,展露自信美态和高贵气质。圆圆说:“起初还没有找到那种表现优雅的感觉,因为平日拍摄的大多是时装杂志,动作一般比较夸张。而这次的平面海报,讲求时尚、高贵与美丽的感觉,加上需要配合身上这件美丽脱俗的裙子,我认为动作小一点,反而更能够自然地散发出优雅的味道,亦希望这次的新形象可以为大家带来新鲜感。”

谈起帽子,圆圆说:“早前去欧洲出差,每次经过帽子的店也会停下来细看,但很少把它买回家,因为能够戴到的机会不多,放在家中会成为装饰品。不过拍摄完是次广告之后便开始爱上,希望下次有机会挑选到一顶一见钟情的帽子!”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羽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