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消失的春晚主持人之周涛:升职后转型幕后(图)

2013年01月15日 08:5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朱军、周涛主持央视春晚旧照

朱军、周涛主持央视春晚旧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前不久,央视蛇年春晚剧组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2013年春晚主持阵容: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蛇年春晚全员延续2012年龙年春晚“三老带三新”、“四男两女”的主持阵容。消息发出后,有网友质疑这份阳盛阴衰的名单称:“央视有那么多的美女主持人,为什么不来点新鲜感呢?”

央视春晚主持人名单确定,春晚主持的老面目周涛再度缺席,让喜欢周涛的观众大失所望。不少周涛的粉丝愤怒地问:央视春晚主持人为啥又没周涛?去年春晚主持人中,周涛莫名其妙地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从未在春晚露面的李思思,引来一片质疑的声音。周涛固然可以下,李思思固然可以上,虽然上下都很正常,但总该有个合理解释。然而,春晚没有一个解释,央视没有一个解释,周涛也没有一个解释,只能让小道消息满天飞。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周涛 春晚主持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