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四大“童贞女星”之李亚男 与男友起誓不破戒(图)

2013年03月22日 09:2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亚男

李亚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久前,港姐亚军王君馨自曝26岁仍是处女,一时间成为话题人物。她的自曝也带出圈中几位同道中人,一样从外国回流、同属选美出身、笃信基督教的苟芸慧、钟嘉欣、李亚男与其是好姐妹。据悉,四位虔诚信教的女星轮流在香闺聚会祈祷,有时也结伴买菜做饭聚会,这一小团体被封为“香港四大处女”。

李亚男是加拿大华裔,2004年参选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夺魁,随后参选2005年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夺冠,现为香港无线电视经理人合约艺员。据报道,她与男星王祖蓝目前正在恋爱中,两人双双起誓称“不会破戒”,也因此被封为香港四大处女之一。香港娱乐圈中处女风波一度甚嚣尘上,四位被封的花旦先后表示过:“其实还不是基督徒时,已经觉得要守住它(贞操)了。我觉得初夜是要留给老公的,男朋友如果爱我、想同我结婚,没有理由不可以等到那晚!”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李亚男 四大处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