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让人怀念的主播之罗京 去世半年前仍坚持工作(图)

2013年04月02日 08: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罗京主播台上青涩旧照

罗京初登主播台青涩照

罗京业余热爱足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9年6月5日,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作为一位深受亿万电视观众喜爱的优秀电视新闻播音员,罗京以沉稳自信、大气的播音风格感染了改革开放后的一代中国人,给人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在罗京去世近一年后,传媒频道特转发其成长图集,以飨读者。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位深受全国电视观众喜爱的名嘴主播的成长印记。

罗京(1961年5月29日-2009年6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汉族,祖籍四川省彭县隆丰镇(今四川省彭州市丹景山镇)。罗京198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同年到中央电视台工作,担任《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央电视台播音主持人队伍的领军人物,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的主播之一。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罗京 CCTV 新闻联播 央视主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