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娱乐圈淫乱风之陪睡门:免费招待换拍戏(图)

2013年04月09日 08:2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众多性感美女参加三亚海天盛筵(图片来源:微博)

网曝海量海天盛筵现场照(图片来源: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月3日,网友微博曝光了“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筵。据网友描述称,海天盛筵在25亿人民币45米加长豪华游艇举行,200人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更有多位一线明星助阵。

可是真正引发众人的关注是,4月3日下午,一个名叫“曹思阳”的网友最先在微博爆料称,有模特在三亚海天盛筵的派对中涉嫌卖淫。同时还有发布了多张照片,直指三亚某派对上存在聚众淫乱的情况。在发布的照片中,有对话截图、泳装聚会及性感美女照片,一时间海天盛筵聚众淫乱消息开始在网络上疯狂的流传。

此外还有网友爆料,“某嫩模三天赚了60万元”,更有人声称现场“三天用了2100个安全套”等等,种种骇人听闻的语句让网友大呼“受到刺激”。

其实,娱乐圈淫乱之风盛行已久,陪酒、陪睡事件层出不穷,各种丑闻已然成为一个公开的秘密。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淫乱 陪睡 嫩模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