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王嫂”辛酸史之熊黛林:自曝郭富城闺房乐(图)

2013年04月23日 09:0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天王嫂”熊黛林自曝被“分手”

熊黛林被港媒曝光遭悔婚

熊黛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近日,熊黛林在网上传手戴尾戒的照片,似在暗示与郭富城7年情结束。随后,熊黛林现身,受访时她承认已经分手,自己现在是单身,并称有的东西过去了,现在是新开始。4月18日,熊黛林公开出席活动时,亲口承认已单身,表示新的开始自己很开心。

港媒曝熊黛林秘交大亨,苟芸慧搬与郭富城母亲为邻

2013年4月22日,被指拆散郭富城、熊黛林7年感情的TVB女星苟芸慧,因单纯又持家的性格深得郭母及郭富城经纪人小美的欢心,日前搬到香港铜锣湾半山大坑道的光明台入住,与郭母为邻。

尽管熊黛林获外界同情,矛头大多指向郭富城苟芸慧。不过20日,郭富城赴北京时在机场接受访问时说到,自己感情事一直低调不想多讲,但今次要澄清事情不涉及第三者,事情真相不是外界所讲的那么样,只是两人之间的事,外界那样乱讲,对苟芸慧和任何人都不公平。他还表示和熊黛林仍是朋友。《东方新地》透露,熊黛林去年秘交赌业大亨,在两头都瞒不住的情况下郭富城与之分手。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熊黛林 郭富城 苟芸慧 甄子丹 天王嫂 四大天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