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嫁富豪的央视女主播之张蕾 曾4年供职警务报道(图)

2013年06月04日 10:3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张蕾

张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央视女主持张蕾与50多岁铁矿大亨王吉财完婚,自此主播阔太军团又增一员。而此前,实名认证网友潘左秋右也曾曝出张蕾的恋情。他称撮合张蕾与王吉财的,正是央视主播毕福剑。毕福剑在央视口碑非常好,与张蕾私交也很不错。眼看张蕾快满30岁,作为老大哥,老毕对于张蕾的婚事非常的着急。见多识广的毕福剑就把张蕾和王吉财牵线到了一起。

此外,潘左秋右称,张蕾的丈夫名叫王吉财,辽宁鞍山人,沃源集团董事长,在鞍山主要从事铁矿生意,投入资金上亿元。2005年时,据说王吉财的公司净赚好几亿。

“张蕾嫁50岁铁矿大亨”的消息传出后,让张蕾本人也关注度大增,她的背景、成名经历也变成网友热衷讨论的焦点。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央视女主播 张蕾 嫁富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