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嫁富豪的央视女主播之周涛 大8岁丈夫做文化产业(图)

2013年06月05日 12:3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周涛旧照

周涛旧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涛被现任老公路云打动更多的是出于对方的某些生活细节,周涛说她所拥有的正是少女时代梦想的最幸福的家庭生活。

据黑龙江日报报道,周涛受访时提到婚姻生活:“我现在的老公?嘿嘿,名字就不说了吧。他是做文化产业的,虽然在别人眼里他还算比较有钱,但我看中他的真不是这些。我跟他认识是在1995年,很多年后才发展到恋爱关系,差不多有十年的时间,很多朋友都觉得奇怪:你们俩认识那么多年怎么会好了?他比较沉稳,应该说是我比较喜欢的那种类型。”

“他是学理工科的,社会上文科学生过去对他们这类理科人的印象,大多是戴着厚厚眼镜的书呆子,不解风情,其实不然。比如我有时无意中透露出来的细节,他都会特别清楚地记在心上。有一次我跟他说看报纸上说情人节的时候有人给女朋友送了99朵玫瑰,后来真到了情人节的时候,我问他咱们怎么过呀,他就很轻描淡写地说外国人的节咱们不怎么过。当时我心里有点懊丧。结果回到家里,推开门突然发现满屋子是他布置的红玫瑰,完全给我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周涛 嫁富豪 女主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