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央视“台花”之欧阳夏丹:初入职时无门卡(图)

2013年06月19日 08: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欧阳夏丹在上海电视台播报

欧阳夏丹与郎永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在央视当女主持人,除了要有“台花”般的美貌,还要有惊人的魄力和内涵,既要有机遇,也要靠实力为自己争取机会。欧阳夏丹,现央视当家花旦之一,2011年入主央视的《新闻联播》。年轻的欧阳夏丹,以清新自然、音色圆润主播风格深得广大观众的喜欢。她靠自己的实力,一步一步入驻《新闻联播》。       

欧阳夏丹,1977年出生于桂林,今年36岁。1999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1999年到2003年间,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工作,主播过《上海早晨》、《新闻夜线》等节目。因与另一位上海女主播施琰合作主持的《新闻夜线》而为广大上海观众所熟知和喜爱。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央视 央视台花 欧阳夏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