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央视“台花”之柴璐 获敬一丹赞赏成新闻才女(图)

2013年06月20日 08:5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柴璐

柴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主播们给人感觉总是端庄大方,站在舞台上光彩照人,而央视作为国家电视台,其主持人在容貌、气质、学识涵养和主持技巧上都要达到一定的水平。要在央视当女主持人,漂亮是必须的,这自然就少不了网友评选自己心目中的“台花”了。继续日前刘芳菲被评为“最美央视台花”后,欧阳夏丹、柴璐等人也出现在网友“台花”的名单中。

柴璐是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主持人,担任过《海峡两岸》、《新闻30分》、《法治在线》、《国际时讯》等栏目主播,她还曾荣获中央电视台2008年优秀播音员主持人甲等光荣称号,被封为央视十大名主播,还曾成为央视2010挂历3月封面人物。

“面对电视这个浩淼如烟的海洋,我只是一粒小小的贝壳,如果没有偶然的海浪把我卷到沙滩上,我永远不可能看到这么美好的阳光。感谢偶然的海浪,感谢注定的阳光。”柴璐如此理解自己与电视的缘分,那么,她是如何选择了主持人这条路,又如何来到央视成为广受欢迎的名主播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