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秀恩爱分得快(三) 姚晨凌潇肃自曝情史(图)

2013年09月14日 14:4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姚晨凌潇肃上节目

姚晨凌潇肃节目上恩爱一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姚:“别折腾我老公了”

姚晨凌潇肃曾牵手登上深圳卫视明星情感秀《大牌生日会》,在节目现场,这对恩爱的夫妻打情骂俏爱意浓浓,令全场观众羡慕不已。凌潇肃节目现场替老婆扮丑,谁知接连三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姚晨就心疼起来央求主持人:“你们别折腾我老公了。”

 

秀恩爱第三招:夫妻档的节目当然要上一上

哎呀,什么节目嘛,为人家过生日还要人家扮丑……真是太不地道了哈(偷笑中)。不过,话说咱们的“女王”再次展现小女人气质了呢,“别折腾我老公了”,估计凌潇肃当时听完心都化了。

细节在这里:在娱乐圈这个复杂环境中,姚晨与凌潇肃两人的感情从大学开始一直很好。2010年3月,两人曾牵手登上深圳卫视明星情感秀《大牌生日会》,节目现场两人更像两个大小孩般搞笑不断,每一个眼神、动作都流露出浓浓的幸福感。在“大牌表演课”环节中,主持人让凌潇肃以办公室为场景用身体任意演绎其中的一样物品,凌潇肃就弯腰摆出了一个三角形的桌子令全场观众困惑不已:桌子也有三角形的?当主持人请姚晨评价一下老公的表演时,姚晨立刻站在老公一边称:“主要是主持人在出题的时候没说清楚,桌子当然可以有三角形的了。”主持人谢楠接话道:“姚晨,好歹我们也是姐妹一场。”谁料姚晨竟大方承认:“我一向是个重色轻友的人。”虽是句玩笑话却足见姚晨对老公的爱意绵绵。

当天录制节目时,在游戏“五官大作战”的环节中,嘉宾们被要求运用各种表情把放在额头上的薯片吃进嘴里。这样的游戏对于爱美的女嘉宾们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不忍姚晨出丑的凌潇肃当下就决定替老婆扮丑,谁知凌潇肃挤眉弄眼了半天接连三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看着一向爱耍帅的老公为了自己而不得不当场出丑,姚晨就心疼起来央求主持人:“你们别折腾我老公了。”最终在姚晨的请求下,主持人才肯放过凌潇肃。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姚晨 凌潇肃 八小妹 离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