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辣妈正传(一) 小S最豪放大胆(图)

2013年10月29日 08:4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打招呼:本栏目全球后援会的粉丝们,你们好呀!(确定后援团有全球规模么?!)这段时间,芒果台的《爸爸去哪儿》节目爆红,让娱乐圈大吹一股亲子风,各路奶爸纷纷被邀出巢大谈育儿经,各种猛料各种不亦乐乎哇...本周八小妹决定给大伙换个角度,精挑细选了四位圈中赫赫有名的辣妈,分别是小S、孙俪、钟丽缇还有伊能静,她们不但身材辣、作风辣,连养小孩也是各出辣招,今天就从最近频频上娱乐版头条的小S开始吧。

小S拥有完美的比例,S曲线让人妒忌。

小S穿衣风格已经成为众多女粉丝模仿的指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她的主持风格以麻辣著称,她的身材从来都是惹火的S形,她的每次出现也都带着话题性——她是辣妈小S。性感女星小S,自嫁为人妻后努力造人,摇身一变成为拥有三个女儿的辣妈。当妈后的小S辛辣程度不减,无论是主持、代言还是经营家庭生活,仍是不时语出惊人,话题不断。

1 造型百变 身材凹凸有致显曲线

时尚火辣指数:★★★★

一向以性感著称的小S,总是从服装上让我们大开眼界,身高只有158cm的她却拥有完美的身材比例,凹凸有致的曲线实在是羡煞旁人。

简约款式的短小礼服,在小S最钟爱的装扮,不仅让娇小的她看起来高挑修长,还展示出傲人的细长美腿,在穿衣上或性感或搞怪的小S,用百变造型告诉你什么叫“短小精悍”。

麻师傅点评:辣妈系列的开篇,给大家科普一下,哪些星座最有潜力成为“新一代辣妈”

水瓶座:除了给孩子自由发展空间,自己也不会因为孩子失去自我,永远处在潮流巅峰。

狮子座:天生喜欢小孩,孩子不仅不会让自己身价大跌,更是炫耀的资本。

双鱼座:哪怕我拥有全世界,也没有孩子带来的快乐多,为了孩子没有什么不可以。

双子座:拥有和孩子一样的童真,是铸就永远不褪潮流的神话。

八小妹有话说:小S穿衣火辣,关键就是时时刻刻露!大!腿!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辣妈正传 小S 豪迈 性感 大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