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辣妈正传(三) 43岁钟丽缇最崇尚自由(图)

2013年10月31日 08:3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打招呼:当大多数女性还在犹豫生还是不生的时候,我们的辣妈们已经享受着妙不可言的亲情之乐,同样收获了事业的大成功,最让你羡慕嫉妒恨的是,这些妈妈们产后曲线火辣,成熟和母性让这些女人更加的光彩照人...今天“辣妈正传”要深挖的对象,堪称辣妈界的女神--钟丽缇。

钟丽缇穿衣尺度之大让人咋舌

深V礼服钟丽缇也能轻松hold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提起钟丽缇你想到什么?是她两部出位的电影代表作《色戒》、《晚娘》,还是数不尽的集性感、野性于一身的写真集?性感女神钟丽缇最新、最炫的身份是拥有三个女儿的超级辣妈。

1 时尚:身材曲线傲人 敢穿敢露

火辣指数:★★★★★

自出道以来,钟丽缇常以性感形象示人,亦在多部电影中有大胆演出,被喻为一代性感女神。就算经历三次生产,钟丽缇的身材依旧凹凸有致,升级人母后的她着装更是火爆。无论是惹火诱人的深V裙、健康活泼的迷你短裤、尺度大胆的比基尼还是贵气逼人的透视长裙......辣妈钟丽缇通通都能hold住,不但随时展现出天生的好身材,更让她活力十足,倍显年轻。

八小妹有话说:钟丽缇的身材绝对是众辣妈望尘莫及的,只要有钟丽缇亮相的地方,众人的视线都离不开她傲人的事业线!(麻师傅:我也离不开的说!)

麻师傅点评:双吉星金、木在天蝎座让钟丽缇不管是当妈还是不当妈,性感丝毫不减,风韵犹存。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辣妈正传 钟丽缇 性感照 艳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