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辣妈正传(四) 44岁伊能静最勇敢(图)

2013年11月01日 08:4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打招呼:本周辣妈热潮席卷,这些能亮相时尚秀场,又能下厨房带孩子的明星辣妈不仅事业家庭两得意,性感成熟的身材更让少女们各种羡慕嫉妒恨。“辣妈正传”终极篇,我们一起来八一八最近被网友称为“民主知女”“明星女公知”的伊能静。

伊能静比基尼上阵拍摄性感写真

伊能静为《男人装》拍摄的写真,显示女王的霸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伊能静是娱乐圈中公认才华与美貌并重的才女,而她已年过40却保持着如20多岁的年轻面孔,更是被粉丝津津乐道,被誉为“不老女神”。目前单身的伊能静,在经历婚变、舆论的是是非非之后,心境却恬静如水,一心在如何养育她眼中的“最佳小情人”--她最可爱的儿子小哈林。

1 时尚:双面辣妈 甜美中显火辣

火辣指数:★★

伊能静从来不是潮流指向标类的女艺人,她有着不被潮流左右的个人风格,大家更愿意把她归类为玉女风。长相甜美的伊能静一直保持着少女风格的穿衣方法,虽然已经跻身辣妈的她,却能穿出可爱的甜美气质。

其实看似柔弱的伊能静,穿衣打扮也有十分大胆豪放的一面。曾为《男人装》拍摄的一组诱惑写真,性感的装束,除了大露伊能静玲珑凸致的身材,更重要的是展示出她如女王般的气场,既火辣又惹人想入非非。

八小妹有话说:尽管伊能静已经年过40,要去站队混进娱乐圈的“童颜巨乳”界,估计一时半刻也不会被人发现呢。八小妹曾经翻到伊能静的微博留言板,有粉丝吐糟她娇滴滴的声线似绿茶妹妹,八小妹就对眼红的人投以鄙视了,你这样让志林姐姐情何以堪,“嗲声嗲气”的工作就对世界没有意义吗?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辣妈正传 伊能静 性感 伊能静潘粤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