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给父母“长脸”的星二代 黄恺杰不靠赵雅芝(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娱乐圈为爹长脸的星二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天一涉嫌轮奸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坑爹”之声四起。频繁的“星二代坑爹”事件,让原本就被称作染缸的娱乐圈在公众心中变得更加混沌,但仍有成千上万

娱乐圈为爹长脸的星二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天一涉嫌轮奸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坑爹”之声四起。频繁的“星二代坑爹”事件,让原本就被称作染缸的娱乐圈在公众心中变得更加混沌,但仍有成千上万的青年人削尖了脑袋往娱乐圈里钻。很多人认为,如果在圈里有个当红的“爹”,你的星途可能会少走很多弯路,拿当下的艺考来说,“星二代”想考中戏、北电,父母会想方设法为他们开路,毕业以后自然也会有人照应。

其实,明星父母的光环是把双刃剑,有“坑爹”的,也有“兴爹”的。在娱乐圈里,那些为父辈们长脸的成功“星二代”也大有人在。而他们身上则有着统一的气场: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最初因为父辈的缘故走进演艺圈,最终靠自己的努力打出一片新天地。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星二代 兴爹 坑爹 李天一 李双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