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琼瑶女郎李钰穿着婚纱下葬(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早!这一周说那些英年早逝的明星秘事,让爱追星的小妹心里都不知道默默流了多少伤感的辛酸泪。主编下次能换一个阳光幸福的主题给我么?!好啦好啦,只希望各位网友能在小妹的秘事回忆中,能好好缅怀一

八小妹大喇叭:早!这一周说那些英年早逝的明星秘事,让爱追星的小妹心里都不知道默默流了多少伤感的辛酸泪。主编下次能换一个阳光幸福的主题给我么?!好啦好啦,只希望各位网友能在小妹的秘事回忆中,能好好缅怀一下那些逝去明星们的音容笑貌。

李钰因饰演“方瑜”而一夜成名

李钰在《情深深雨蒙蒙》中认识了一群好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一代“琼瑶女郎”李钰出道后出演过《倩女幽魂》、《恋爱时节》、《末代皇妃》等影视作品,而真正让她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要算是《情深深雨蒙蒙》中的“方瑜”了,也因李钰对“方瑜”的成功诠释,给人留下了永远温柔、甜美的淑女印象。

红颜档案

李钰原名李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3级表演系,与李冰冰任泉等是同班同学。因父母都是军人,李钰自小就在部队的文工团学唱学跳,上高中时开始自编自导现代舞,还得过省级大奖。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凭借《情深深雨蒙蒙》中“方瑜”一角,让李钰品尝到了一夜成名的滋味。

2009年3月14日,年仅33岁的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

八小妹忆红颜:当!当!当!八小妹为各位熬夜熬肺熬肝的明星们敲一敲注意身体健康的警钟。钱是捞不完的,人气是攒不尽的,唯有健康是你挥霍多少就永远少多少的,大家保重吖!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李钰 黄晓明 京城四少 琼瑶女郎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

明星狱中生活

明星裸替辛酸史

八小妹揭荧屏四大霸王花系列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