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韦唯坎坷人生路揭秘 谈与李谷一官司:吓得要死(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韦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是歌手》第二季1月3日晚在湖南卫视黄金档开播,韩磊、韦唯、罗琦等老牌歌手的出现在观众间掀起一股怀旧潮。他们的星路和成名经历也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韦唯是

韦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是歌手》第二季1月3日晚在湖南卫视黄金档开播,韩磊、韦唯罗琦等老牌歌手的出现在观众间掀起一股怀旧潮。他们的星路和成名经历也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韦唯是我国著名的流行歌手、作曲家和演员。从14岁出道演艺界和歌坛,韦唯先是靠一首《爱的奉献》唱红了全国,再是以《亚洲雄风》唱红了半个世界。接下来是铺天盖地的邀约和荣誉,使她成为中国流行歌坛上天后级的重磅人物。然而在成功的道路上,韦唯历经了无数的坎坷,与父亲的争吵,与恩师李谷一的官司,与外籍老公婚姻的破裂,都让她痛苦不已,甚至数次产生自杀的念头,而如今韦唯已经从过去的阴霾中走出来了,三个儿子就是她最大的幸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韦唯 韦唯李谷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