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赌王背后的女人 大房曾是澳门第一美女(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何鸿燊年轻的时候 何鸿燊年轻照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鸿燊最能赢得女人的芳心,堪称一代情圣。站在女人的角度,魅力男子应该有的东西,赌王全部俱有。论长相,何鸿燊身材高大、仪表堂堂,英

何鸿燊和四太太梁安琪

赌王和四太梁安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只可惜在此同时赌王又与元配黎婉华的私人看护陈婉珍暗通款曲,1985年赌王用八百万浅水湾单位宣告了三太的存在。而两年之后,赌王又在一私人舞会上与来自广州的舞蹈老师梁安琪认识,1997年,四太身份正式曝光。四房人马刀光剑影了几十年,有人说三太是元配在何身边安插的自己人,可惜三太低调,二太蓝琼缨独占风头。上世纪90年代中期,四太梁安琪锋头极健,二太蓝琼缨出口暗示四太身份“不合法”,“通臂猿猴怎么能同齐天大圣比?”四太更不示弱:“更年期、食错药,神经病乱讲话,齐天大圣再有本事都飞不出如来佛祖的五指山啦!”进入新世纪,三太四太之争愈见明显,争谁戴的珠宝大,争谁得到赌王的宠爱多……

香港专栏作家阿宽有句名言:“男人只要有足够的财力,得到美女的机会近乎百分之百,视乎他本人要多少或要多久。”有人问三太如何看待财王又娶一房,三太笑嘻嘻地说,何生高兴我就高兴,记者问四太如何看待赌王风流,四太也笑嘻嘻地说,只怪我老公太有魅力……说真的我没有看出什么智慧,只看到了一种女性困境,一种因为力量太过悬殊而造成的困境。女人碰到韦小宝,当双儿是最好的选择,只取悦一个男人,因为她的一切都靠小宝赐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赌王 何鸿燊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