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奢华生活大揭秘:董卿名包豪车一个不少(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董文华拎爱马仕名包出街 董文华被誉为“城堡”的豪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刚出道的女星穿各种短透露装束博上位,还有的女星拼干爹、被名导潜规则,求戏份拼上镜率。就盼着有朝一日可以一炮而红

董文华拎爱马仕名包出街

董文华被誉为“城堡”的豪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刚出道的女星穿各种短透露装束博上位,还有的女星拼干爹、被名导潜规则,求戏份拼上镜率。就盼着有朝一日可以一炮而红,从此成为大牌大腕,变身娱乐圈的吸金大户。随之而来的便是与其身份相当的奢侈生活,这也算是对辛苦打拼的一番犒劳。毕竟,女明星的火爆程度总是和收入有关,一线的当红艺人的生活也因此与众不同。 

董文华位于在北京顺义区后沙峪奢华城堡别墅被曝光。名为“嘉浩国际别墅城”是一个完全由别墅组成的小区,约有270多套面积不等的别墅。董文华家的别墅位于小区东部。曾传该别墅为著名歌星董文华未经报批私自改建别墅,当时,有爆料者称,董文华将小区统一建筑风格的别墅改建成了欧洲城堡模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女星奢华生活 女星奢华 董卿 董文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