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会上的明星(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00
每年各大公司的年会上,老板们为了犒劳辛苦一年的员工,不惜花重金请来明星助兴。有大明星出现的年会,必有一番热闹场景,而明星的年会造型也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1月6日,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现身上海某公司年会现场。在现场,波多野结衣穿着透视装显得“性感十足”,引大批宅男粉丝围堵拍摄。之后,有传言称,该公司用她奖励员工,最优秀员工将获得奖励一晚。

每年各大公司的年会上,老板们为了犒劳辛苦一年的员工,不惜花重金请来明星助兴。有大明星出现的年会,必有一番热闹场景,而明星的年会造型也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1月6日,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现身上海某公

每年各大公司的年会上,老板们为了犒劳辛苦一年的员工,不惜花重金请来明星助兴。有大明星出现的年会,必有一番热闹场景,而明星的年会造型也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1月6日,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现身上海某公司年会现场。在现场,波多野结衣穿着透视装显得“性感十足”,引大批宅男粉丝围堵拍摄。之后,有传言称,该公司用她奖励员工,最优秀员工将获得奖励一晚。

1月12日,某公司年会上,日本人气AV女星泷泽萝拉着性感短裙现身,与男员工大跳贴身辣舞。

1月13日,台湾知名模特儿经纪公司举办年会,包括温升豪陈思璇、王丽雅、蔡淑臻等近百位名模出席,今年以“透视”为主题,名模们特地找设计师量身打造,各模特的好身材展露无遗非常吸睛。有媒体评价称,“这大概是今年度最喷鼻血的年会”。图为名模刘熏爱镂空蕾丝礼服亮相,性感抢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年会 年会明星 性感女星 透视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