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撒贝宁四段情 女友从校花到国际章(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撒贝宁一直是艳福不浅的“桃花旺盛型”男主持,校花、名主播、选美冠军到国际女星都通吃,让小编帮大家盘点一下撒贝宁历任漂亮女友。 中国网络小姐-蒋静

撒贝宁

蒋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撒贝宁一直是艳福不浅的“桃花旺盛型”男主持,校花、名主播、选美冠军到国际女星都通吃,让小编帮大家盘点一下撒贝宁历任漂亮女友。

中国网络小姐-蒋静

蒋静,撒贝宁前女友。清华大学毕业。才貌双全,在2001年第二届中国网络小姐评选中获得过冠军,她曾与撒贝宁一起主持过湖南经视大型文献记录片《世纪对手》。

1978年出生的蒋静是个地道的北京女孩,求学之路非常顺利。1997年被保送到清华外语系,后又被保送到清华大学传播系攻读硕士。蒋静与撒贝宁相识于校园联谊会,后因共同主持《世纪对手》而走到了一起。至今为止,蒋静认为自己二十几年中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认识了撒贝宁。硕士毕业后的蒋静就职于香港一家著名国际证券公司,分居两地或许是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撒贝宁历届女友 撒贝宁章子怡 经纬 岑黎阑 汪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