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揭红人金秀贤:从屌丝到“第一男神”(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眼下最红的韩剧是什么?如果你还停留在《继承者们》,八小妹告诉你,out了!现在最红的韩星是谁?如果你还花痴着上春晚的“大长腿”,八小妹再告诉你,彻底out了!秒杀中国一众少女大妈心的新晋

八小妹大喇叭:眼下最红的韩剧是什么?如果你还停留在《继承者们》,八小妹告诉你,out了!现在最红的韩星是谁?如果你还花痴着上春晚的“大长腿”,八小妹再告诉你,彻底out了!秒杀中国一众少女大妈心的新晋男神已经诞生,他就是——金秀贤!

“男神”金秀贤帅气写真

金秀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爆红中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当我们吃着饺子过着春假讨论着“大长腿”李敏镐的腿到底有多长时,“叫兽”金秀贤已经一步一步超过李敏镐在中国女性心中的地位。微博话题榜天天都是和金秀贤有关的一切,他的毛衣被粉丝出价286万,他的美照被网站论坛微博大号贴吧朋友圈刷屏......

男神炼成记:谁是金秀贤?

88年的金秀贤为韩国新晋演员。2007年初次亮相荧屏,此后凭《圣诞节会下雪吗》和《巨人》中的惊艳表现而声名鹊起,他是近年来韩国最年轻的视帝。

与多位韩港影坛大腕联袂主演的大银幕处女作《盗贼同盟》上映后旋即掀起票房风暴,连续打破韩国影坛十一项票房纪录,创造了仅凭两部电影就狂揽2000万观众的奇迹。金秀贤成为了首位在同年实现千万观影人次电影和国民收视率电视剧的满贯演员。

2013年,金秀贤与“野蛮女友”全智贤合作的《来自星星的你》好评如潮,凭借前所未有的外星人形象在中国爆红。

八小妹吐槽:本文章不适合金秀贤的重度花痴粉、无可救药脑残粉、《来自星星的你》死忠粉阅读,欢迎死都不看韩剧的网友、日剧爱好者、不黑韩国会死星人以及李敏镐影迷会成员来留言吐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金秀贤 男神 第一男神 来自星星的你 韩国男神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