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王志文婚前六段绯闻 女方个个“赛西施”(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王志文与老婆陈坚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志文属于国内实力派明星,娶名模陈坚红的那天,王志文曾说:“我这个愚人终于娶到了天仙般的好老婆,这个日子值得庆贺!”王志文的妻子陈坚红原是上海名模,

王志文与老婆陈坚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志文属于国内实力派明星,娶名模陈坚红的那天,王志文曾说:“我这个愚人终于娶到了天仙般的好老婆,这个日子值得庆贺!”王志文的妻子陈坚红原是上海名模,早年出入T台,在模特界小有名气,更出演过不少影视剧。在中韩合拍电影《飞天舞》中出演金喜善的情敌,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与老婆陈坚红相恋之前,王志文虽然好像没有什么恋爱史,但作为一个著名演员,王志文“混迹”演艺圈多年,拍摄多部影视作品,与不少女演员都有过合作,难免会传出绯闻。接下来,我们来盘点一下王志文的六位绯闻女友,简直个个“赛西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王志文 许晴 江珊 田海蓉 徐帆 王志文的六段绯闻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