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明星狱中生活 满文军妻子痛哭求原谅(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满文军 满文军夫妇当年涉毒被捕酒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夫妻双双把家还,你吃摇头丸来我吸happy水。当年满文军夫妇吸毒事件,那是闹得满城风雨,社会版娱乐版都占了个老半天的。如

满文军

满文军夫妇当年涉毒被捕酒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夫妻双双把家还,你吃摇头丸来我吸happy水。当年满文军夫妇吸毒事件,那是闹得满城风雨,社会版娱乐版都占了个老半天的。如今两人已刑满低调回归正常生活,不少网友还是十分好奇当时两人在狱中生活是怎样的,让小妹为你们爆料一些细节呗。

事件介绍:满文军夫妇涉毒在派对被捕

2009年,因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满文军夫妇在北京某酒吧被警方带走。当晚是满文军妻子李俐40岁的生日,满文军邀请了众多圈内外的好友为爱妻庆生,不料乐极生悲,庆生庆入了班房。最终,满文军被拘留14天,老婆李俐则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满文军入狱 满文军老婆 满文军吸毒 满文军狱中生活 明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