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大牌明星“特殊”部位惊人价(组图)
2009年05月05日 11:42女性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比一般人来说,明人身体的某个部位都有可能是其独特的标志,或者说是其赖以成名和保持人气的法宝,一旦出现什么闪失,很有可能会影响甚至葬送星途。所以他们为自己身体部位高额投保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那鲜为人知的天价保额,依旧能让你大吃一惊!

蔡依林

蔡依林的腿价值1200万人民币

蔡依林曾经因为举办演唱会,经常练舞都要练到双腿浮肿,经纪公司于是为她的双腿投保1200万元人民币。而在06年的《唯舞独尊世界巡回演唱会》时,其表演的高空瑜伽一下子带动起现场气氛。当时被吊起离地五层楼高的Jolin,穿上“银色吊带闪钻”装,真空上阵性感演出,除握环转体、施展一字马外,再来一个“倒挂金钩”,如此高难度的动作让台下观众看得哗声四起。据知,整个“空中舞”演出Jolin并没有扣上安全带,为了这个亡命演出唱片公司早已投下一亿台币的巨额保险。

金城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城武的脸蛋价值2500万

金城武,出生于台湾的中日混血儿,生得高大英俊、轮廓分明,一双深邃鲜亮的眼睛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年轻女孩。这样一个看起来酷酷的,冷冷的帅哥,脸上却会经常浮现出那种如同孩童的腼腆和单纯。这么一张能“颠倒众生”的脸,因为要拍一则广告,需要贴着高温灯管拍照,于是广告商开始由衷的担心会有什么意外伤到这张非同一般的脸,特意为其买了2500万人民币的保险,这样,即使真有什么差池,自己也不用担心砸锅卖铁都不够赔的了。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Chiling   投保   黑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