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10大明星捞财的辛酸背后 刘德华小沈阳很可怜
2009年06月29日 09:38央视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先苦后甜”这句话是永不变的真理,每一位成功者的背后都有一段辛酸的经历,为自己的发达奠定了基础。由其是娱乐明星为艺术献身,成名前不惜辛苦,历经拼搏,向光明奔波。为今后的星路点亮指示灯,比如,小沈阳因生活窘迫与老婆挤单人宿舍;刘德华当洗头工为明星服务;周杰伦做服务生还被扣半月工资;张柏芝曾经半工半读,一天兼两份差;还有郭富诚、张曼玉等等,正因为他(她)们有这种坚强的毅力,不屈不挠的精神,最终成就了一番天地。

年近50魅力四射的天王刘德华,成了娱乐圈不老的传说。看现在的刘德华风光无限,其实成名前的经历可以用辛酸形容。因家境贫困,初中没毕业就当了洗头工。据称当年被刘德华服务过的人中,有很多都是大明星,比如曾志伟、谭咏麟、汤镇业。据曾志伟透露,那时的刘德华非常辛苦,早晨六点就去给他理发。当时给人的感觉是谦虚,勤劳,曾志伟就预感到刘德华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