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常德揭娱乐圈谜团:许美静发疯因被误认为是妓女
2009年06月30日 11:21重庆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许常德

许常德,台湾著名词人、制作人,入行二十年创作出1200多首歌曲。范晓萱《健康歌》、许茹芸《如果云知道》、苏慧伦《鸭子》、王菲《矜持》等皆出自他手。

近日,台湾著名词人许常德接受记者专访,对台湾娱乐圈齐秦、伊能静等人的五大谜团进行了解析。

解密1:齐秦和萧蔷真的恋爱了?

难度太高 结婚就是不幸

表象:近日,齐秦和萧蔷的牵手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在北京和台北,均被拍到二人牵手吃火锅,甚至暧昧地“咬耳朵”的照片。

内幕:齐秦在事发后曾经向许常德打过一个电话。当时,许就追问齐秦,齐秦答曰:“就是一个新闻啦!”他透露,这则“新闻”产生的根源在于萧蔷很想出唱片,可以说是为了涉足乐坛,借齐秦出“绯闻”。

许常德点评:我刚听到这个消息也很奇怪,因为两人都很“精”嘛!萧蔷也经过那么多风风雨雨,到了这个时候要结婚,你不觉得不可思议吗?他们俩真要在一起确实有很高难度!希望他们不要结婚,因为结婚就是不幸!

解密2:伊能静很假?

他们夫妻生活品质非常好

表象:伊能静与庾澄庆谈恋爱那么多年,很早开始就有传闻说伊能静劈腿。许常德通过对伊能静的多年观察,认为伊能静并没有那么坏。许常德为伊能静写了首《假面的告白》,第一句就是:“很多人都觉得我假,但什么是真的呢?”

内幕:“但是不管怎么样,他们俩有一个很棒的地方,就是他们在一起生活的品质绝对比一般夫妻要高。”许常德透露,哈林喜欢吃零食,每次他们俩来自己办公室,伊能静就会很贴心地问哈林要吃什么,然后自己去帮他买来,虽然他们俩都有助理,她每次都坚持自己去买。

许常德点评:她真心对哈林好,让哈林感到更满足,这不是做表面功夫,他们俩在我面前不用这样。很多夫妻为什么相处久了会不好,就是因为基本的修饰都没有了,谁都受不了长久的密集的没有修饰的相处。哈林的形象太好了,无形中伊能静会有很大的压力。

解密3:熊天平因何暴肥?

积蓄被干妈卷走 不堪压力发胖

表象:2003年,当在大众视野里消失多年的熊天平再次出现时,重达100公斤极度臃肿的身材已经让人无法和当年的“雪候鸟”联系起来。这才有了后来的熊天平努力减肥,并因此出书。

内幕:许常德透露:“熊天平发胖完全是由于压力。他这些年来所有的积蓄都是交给他干妈处理,连他爸爸、妈妈都不知道,没拿过一毛钱。然后,他干妈携款潜逃。”许常德回忆刚刚开始和熊天平合作的日子,对他的感觉就是“很讨厌”,因为他的性格,更由于他的干妈。熊天平发第一张唱片《爱情多瑙河》的前三天,许常德把熊天平叫到办公室,对他说,“我不要发你的唱片!你再叫你干妈来管东管西,她再出现一次,我就不要给你出片。”搞得熊天平只好在一旁傻站着。

许常德点评:熊天平一家都是老实的人,他自己更是单纯到除了会写会唱以外,什么都不懂,需要有人来给他打点。熊天平现在的太太就很好,换别的女人早就跑了。

解密4:范晓萱是问题歌手?

只是唱歌有个性 对妈妈很孝顺

表象:范晓萱是个“状况很多”的歌手,什么“范晓萱耍大牌惹火主持人”,“范晓萱患上了抑郁症”之类的新闻时有爆出,《健康歌》大红之后,范晓萱偶尔上通告堵车,她就穿着斗篷,扛着大扫把在大街上行走。显得非常的另类。

内幕:许常德回忆起早年看到她的情形:“她那时候圆乎乎,矮东东的,我说‘你回去减肥吧’。你这样也可以当歌手吗?”一年后,许常德再见到范晓萱,她瘦了很多,觉得“可以了”,才帮她做了第一张专辑《Rain》。后来,范晓萱因为爱上了李幼乔(台湾知名导演,曾为范晓萱拍摄《雪人》MV),而偏偏许常德又和李幼乔女朋友很熟,搞得自己两头为难。

许常德点评:范晓萱是我见过的艺人中孝心排前三的,两母女相依为命这么多年很不容易。范晓萱不管赚多少钱全部都交给妈妈,不管什么状况都挺妈妈,挺到底。她不是那种百依百顺的个性,可以对妈妈这样真是很了不起。

解密5:许美静为什么发疯?

只因被误认为是妓女

表象:2006年6月,许美静大闹某酒店,被警方逮捕时,情绪一直非常激动,而且语无伦次,无法好好地表达自己。被警方送入新加坡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检查。

内幕:新闻爆出后,许常德向许美静的新加坡经纪人询问,“真的发疯了吗?”那名经纪人解释了事情的原委:许美静在酒店等朋友,有个外国人以为她是妓女,就过去和她搭讪,因为她是基督徒,很反感此事。后来两人吵起来,饭店的经理走过来询问,那个外国人居然让经理相信了,许美静受不了,就开始大吼大叫,所以人家就觉得她疯了。

许常德点评:美静人其实超好,超善良,但是也很敏感,对人有防备心,哪怕是对工作人员,日常相处的时候也会保持距离,不管男的女的,都不能碰到她的身体,你往前走一步,她就退一步。王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益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