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12年才结婚 揭秘张纪中身边的神秘女人(组图)
2008年10月06日 14:47金鹰网 】 【打印

樊馨蔓与张纪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感动中国”,一个响彻云霄的名字。不管《感动中国》节目好坏,也不管那些被选上的人物感动了谁没有,反正“感动中国”这个名字足够气势的了。然而,大家却没有注意到,这个节目的背后竟然是一个女子在导演。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的《感动中国》,其中五年的总导演都是樊馨蔓。

而她的丈夫,就是赫赫有名的大导演张纪中。更让人吃惊的是,樊馨蔓与张纪中居然同居了12年才结婚。樊馨蔓出生于1966年,张纪中出生于1954年,他们1988年就相识了,但是直到2002年5月才正式登记结婚。樊馨蔓说:“我觉得两个人没有在一起生活过就结婚那胆子也太大了吧?”

至此,《感动中国》明年再演,选樊馨蔓或张纪中,或两口子都上,是很合适的了。一来他俩都明星,近年不乏明星成“感动中国人物”;二来,他俩的“爱情”经得起考验,未婚同居12年后才结婚。

结婚和生活,是相互依存的关系。结婚之前叫生活,结婚之后也叫生活,一辈子不结婚还叫生活。反过来,生活中可以结婚,也可以不结婚,但都得生活。结婚和生活,都是人制造的。

可是,樊馨蔓说:“我觉得两个人没有在一起生活过就结婚那胆子也太大了吧。”这是一个说不过去的道理。更多的人是,结婚和生活融合在一起,在生活中体味结婚的味道,也在结婚中生活。而樊馨蔓和张纪中,却是同居12年,也是一起生活了12年,才办结婚手续。无论如何,樊馨蔓和张纪中把未婚同居又向前推进了一步,是固定的。

未婚同居,不是自樊馨蔓和张纪中始的。他俩赶上了未婚同居越来越多的时代。这个时代里未婚同居的人多,未婚同居的人多后也促成了未婚同居时代的到来。不过,他俩未婚同居的示范作用,却是易成的。因为,他俩都大导演,自然就诱惑着圈内的其他人,这个圈的人又诱惑着社会。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中国娃娃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