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和黄秋燕曾隐瞒离婚 揭开背后的隐情(图)
2008年10月13日 14:26凤凰社区 】 【打印

李连杰

黄秋燕生于1961年,比李连杰大两岁,1982年拍摄的《少林寺》让李连杰一举成名,而他们的这段“姐弟恋” 直到1987年6月才草草登记结婚了。之后李连杰的事业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直到李连杰去香港拍电影令他的事业东山再起。但这个时候的李连杰已经和香港女明星利智产生了恋情,黄秋燕和李连杰于是选择离婚。其实爱情很多时候不是奇遇,只是,当我们在奇遇中有了爱情,却早已注定了分离。即使离婚大人也有重新选择的机会,但最终还是苦了孩子,孩子是没有错的,不和谐的家庭对孩子的伤害是巨大的。

一开始两个女儿三岁的李思和两岁的李苔蜜都判给了黄秋燕,但黄秋燕在美国的生活非常艰难,无力抚养两个女儿,所以两个女儿的抚养权又交给了李连杰由李连杰的母亲照看,李连杰由于事业繁忙,所以一年到头也很难见女儿一面。

李思和李苔蜜就像是没有父母的小孩,而她们问奶奶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爸爸,妈妈为什么不回家?”有一天,李连杰又准备离开家的时候,两个小女儿紧紧的抱住了他的腿哭着不让他走,李连杰也留下了酸涩的眼泪,直到走出家的胡同口还能听见女儿的哭声,但为了事业为了生活他不得不外出奔波忙碌。黄秋燕最多也只是一年能从美国回来一次,但没有一次是爸爸妈妈能一起来看两个女儿的,已经有些懂事的女儿也会问李连杰为什么妈妈不和他一起来看她们,每次听到这样的话李连杰的心里就更不是滋味,他都是骗女儿说妈妈忙完了就和爸爸一起来看你们。

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无心的人,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如果你的爱停留在曾经,它只属于那个时间;如果你的爱停留在生命里,它就会成为永恒,甚至超越永远!

黄秋燕和李连杰虽然离婚,但彼此到现在仍然都是很好的朋友,李连杰也给了黄秋燕生活上很大的帮助。当李连杰把女儿的事告诉黄秋燕时,黄秋燕的心里也十分难过,但他们更清楚的是离婚的事情如果让孩子知道会给她们从小就带来很大的阴影甚至影响她们一生。于是为了孩子能健康的成长黄秋燕和李连杰决定隐瞒离婚的事实,等孩子长大了,接受能力强一些的时候再告诉她们,李连杰和黄秋燕还告诉他们的朋友亲戚不要把离婚的事情和两个小女儿说。

李连杰和黄秋燕有时间还一起带女儿游玩,而李连杰在外面给女儿写信也都是以爸爸妈妈的口吻。直到1999年李连杰准备和利智结婚时才选择了把和黄秋燕离婚的事实告诉已经10多岁的女儿。虽然后来知道真相的两个女儿与他尖锐对峙,这让李连杰倍加心痛,但血浓于水,李连杰还是用父爱融化了隔阂。李连杰近年来也把工作重心放在了慈善事业上,特别是这次抗震救灾他所做的努力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