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翁之意不在酒 揭秘女星陪酒背后不为人知的尴尬(图)
2008年10月13日 14:40凤凰社区 】 【打印

人际交往是一种社会现象,特别是明星经常要参加各样的活动,人际交往增多是不可避免的。中国人最讲究以礼待人,所以难免也会有很多的应酬,特别是很多的明星经常会遇到不想去参加,但又不得不参加的应酬,毕竟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能决定的,因为它牵扯到很多方面和很多人的利益,但有时候在常人看来的简单的请客吃饭在明星身上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很多时候应酬也像一场场的戏一样,会发生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女明星陪酒背后不为人知的尴尬:  

孙菲菲

孙菲菲:有的主办方不只是想吃饭. 我也遇到过。如果对方只是纯粹善意的吃饭,我觉得这个无所谓。但有的主办方不只是想跟你吃饭这么简单,酒席上会有一些别人在,专门要在喝酒时和你照相,我当然不太愿意,因为拍这种照片是很影响个人形象的。我在外面从来不喝酒。

李湘

李湘:受邀到山西介休主持某楼盘开盘仪式,活动结束后,一些企业家聚集在酒店,等待李湘前来用餐.李湘觉得工作结束了,没必要再参与这样的社交。主办方跟她沟通,表示即便不吃饭,打个招呼,敬杯酒或饮料,再去机场也不迟。可李湘拎着行李执意要走。这时主办方很不满,不再安排车辆送她。据说还给酒店保安打电话,让他们禁止所有出租车在门口等停。李湘的化妆师见势不妙,还报了警。

黄奕

黄奕:歌手被主办方“黑”是常事儿.尤其是商业演出。有的态度很不好,还有更严重的是经常“撂挑子”。我在湖北一个地方演出,当时晚上8点节目开演,主办方非要我7点半的时候跟当地的宣传部长吃饭,我就没同意,因为马上要演出了,让我的助理过去应酬一下,结果他们还是不高兴,也是玩“失踪”,把我和助理两个人活生生扔在那个小县城了,我们根本没敢继续住,连夜找车赶了一夜才到武汉,别说机票了,根本人都找不到了。其实,你说在那么远的地方,如果有人把我们拉到荒郊野外,两个女孩能有什么办法?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