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闺房日记揭秘 绝密混血男友曝光(组图)
2008年10月14日 14:23千龙网 】 【打印

跟初恋男友刘建浩(Alex)拍拖16年,一击即中成为刘太,陈慧琳(Kelly)的完美爱情,足已教女士们既羡且妒,然而童话背后,近日却于网上发现Kelly婚前日记,内里有多帧从未曝光的Kelly童年照,记载天后成长点滴。

陈慧琳

日记中,Kelly自揭Alex非初恋对象,原来早于15岁在日本读高中时,伊人已跟同班同学擦出爱火,每天收花收情信;之后到美国进修又邂逅混血型男,同样打得火热,直至20岁才遇上真命天子Alex,踏上刘太之路。初恋,可能只系属于Alex一人。

生于富有家庭,且外貌出众,加上贵为乐坛天后,表面从未吃过苦的Kelly,一向予人幸福形象,不过一篇婚前日记,却揭示出Kelly不为人知的辛酸。

内里记载伊人从日本读书到宣布结婚一刻的感受,父母离异使她对婚姻失去憧憬,Alex跟女星结伴外游,令她变得坐立不安,在坚强独立的光环下,她到底还是一名弱质女子。

陈慧琳昔日男友

     初恋感动

翻开报章、杂志,传媒总是用“初恋”形容Kelly跟Alex的关系,两人一拖16年,期间虽曾传出分手,但成功极速复合,仿如现实中的神雕侠侣,16年至修成正果。

然而Kelly在日记中,却一手粉碎此初恋的童话,自爆早在日本读书时已初尝恋爱滋味,“平日我只觉他长得帅气,成为朋友后才发现他的种种优点,虽然追求我的人不少,这却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

虽然没有交待开始经过,但她跟日籍同学很快就堕入爱河,“我们拍拖了,这一个月以来,我每天都收到他送的玫瑰花,里面还不时夹着情信,这种甜蜜的感觉,原来就是初恋滋味。”不知Alex对于“初恋女友”Kelly,又有没有这种感觉呢?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