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丑女无敌》最神秘人物的面纱(图)
2008年10月20日 11:08天涯社区 】 【打印

文梦洋

《丑女无敌》是一部都市情感类的电视剧,而且搞笑是其最大的特色,如今很多悬疑类的电视剧的收视率都很不错,而在一部都市类的情感剧里居然也有悬疑元素的存在,尽管不是悬疑的情节,但是有一个悬疑的人物就足矣。同时卓而不群的性格也可以使这样一个人物立刻给大家留下无比深刻的印象。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是指的哪个人物,对了,就是小艾。

苏蕾这个角色目前的人气可是相当之高,另一位戏分虽不多但却受到很多人喜欢的角色显然就是小艾了,每次小艾一出场,必然能引起大家的极大兴趣,下面就揭开这个神秘人物的面纱:

一:但凡小艾出场,百分之八十的移动好象在飘一样,这好象在鬼片里很常见,那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估计小艾是在玩直排轮滑或是玩滑板,估计这种走路方式马上会成为新的流行方式,以后在大街上看见有人走路像是在飘一样,千万不要怀疑你不是走在地球上,快快把注意力集中在他或她的脚上吧。

二:小艾如何能得脾气怪异的陈导的喜欢?陈导的拍片能力不容置疑,所以概念少不了陈导,在陈导决定离开概念的那次费德南脸上的焦虑以及最后竟然让一向不低头的费总也向陈导道歉,就可以看出陈导对于概念这个公司意味着什么。但是陈导的脾气好似天气一样,一会儿阴一会儿雨,一般人根本无法待在陈导身边很长时间,但是小艾却能深得陈导的欢心,可见小艾和陈导的性格可以说是互补的。一个热情似火一个冷漠如冰。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也许就是小艾对于中草药很有研究,而陈导一向对于纯天然的东西情有独钟,这样的中草药对于一向爱美的陈导的皮肤有着很好的保养作用,所以陈导也是相当的信任小艾。所以有时候挑选模特陈导也是完全让小艾来负责,所以可以看出小艾的眼光也是十分独到的。

三:小艾和无敌间的关系。小艾帮过无敌,比如说无敌向小艾借衣服,小艾想也没想就拿出陈导自己设计的衣服让无敌穿,其实这是冒着很大的风险的,因为陈导最为讨厌的人就是无敌。结果这件事情立刻被陈导发现了,小艾接着立刻让无敌把衣服脱下来还给陈导,最后这件事情还是让苏蕾给摆平了。其实既然衣服已经借给无敌,小艾完全可以向陈导解释,求求陈导给她一个面子,但是小艾却没有那样做。所以可以看出小艾做事一向是对事不对人,也许在她的生活中就没有绝对的朋友和绝对讨厌的人。

四:小艾的感情问题。这一直是一个迷,在片中无论是丑女还是美女,每一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提到了她们的爱情或是爱情观,唯有小艾,似乎是一个爱情的绝缘体。但我更愿意相信小艾其实是相信缘分的到来,因为她对占卜很有心得,也许她早已算好了自己的那个他还未出现,所以说小艾的感情也许在续集里可以做做文章。

五:小艾与概念公司的关系。其实小艾每次对于事情的判断都十分正确,如此准确的前瞻能力却只做了一个导演的助理,是否大材小用,因为有如此能力,小艾的位置至少可以和无敌一样,而费总出资的投资公司天材的总裁看起来由小艾来做更为恰当,因为她能算到将来发生的事情。其实可以看出小艾在概念里工作既不是图钱也非是想钓到一个好老公,她似乎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小艾其实十分喜欢画画,而且画的画特别能抓住事物的特征,而且对于自己所画的画的解读也格外另类,所以可以看得出小艾在概念里工作在陈导旁工作心里还是十分高兴的,只是她从来不把自己的情绪写自己的脸上。有很多这种性格的人往往十分孤僻,但是小艾却不是,她有着多重性格,因为我们可以看见丑女俱乐部的人会面和吃饭时也少不了小艾,而小艾在她们身边更多的是倾听,的确一个高深的人重在倾听而非表达和倾诉,而偶尔的突发一语,往往是语出惊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黄鑫亮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