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影后巩俐的8大绯闻男友
2008年10月20日 11:19瑞丽网 】 【打印

女星40一枝花,这句话用在影后巩俐身上再恰当不过了。近来,国际巨星巩俐频频遭遇桃花运,先是被媒体爆料与《上海》男主角约翰库萨克大玩亲密无间,后又被爆料已经与正牌丈夫离婚而二度结婚,结婚对象则是法籍摄影师男友Chang。而巩俐的绯闻男友也毫不遮掩地告诉别人自己已经有了中国太太。

巩俐自出道以来,身边就没有少过男人的呵护,无论是导演还是剧中年轻演员,都曾拜倒过在这位女神的石榴裙下。

第一系列:爱上名导

1、名导张艺谋

巩俐最有名的绯闻男友莫过于张艺谋,两人因《红高粱》走到一起,并由此引发了一段爱恨交加的弄清烈爱。虽然张艺谋已有妻室,但巩俐却甘愿做第三者,被媒体八卦的体无完肤。

2、导演孙周

1999年,因拍摄《漂亮妈妈》,巩俐与导演孙周传出绯闻。巩俐表示:孙周很懂我,他对我的吸引力很强,他打开了我崭新的一页,他很细心,负责任,懂得照顾人,能和他生活、工作,都是很幸福的事情。

第二系列:爱上商人

3、商人黄和祥

1996年,巩俐和黄和祥在香港举办婚礼。据悉,黄和祥是英美烟草公司亚太区的总裁,此前一直投资张艺谋的影片,进而和巩俐结识。张巩分手后,黄和祥对巩俐呵护有加,终于赢得佳人芳心。2000年,盛传巩俐与黄和祥婚变,有报道指黄和祥到夜总会买醉,但他们合力辟谣。2002年12月巩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与黄和祥的婚姻并无问题,还计划生儿育女,当个“漂亮妈妈”。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