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明星8大飞速成名秘籍
2008年10月20日 11:22国际在线 】 【打印

飞速成名秘籍1、砸钱

孙悦

娱乐明星挣钱容易那是毋庸置疑的。比如章子怡,她拍《梅兰芳》,6场戏,200万美元,比男主角黎明的200万人民币报酬高10倍。而在章子怡还未成名时,拍过140块钱报酬的广告,现在拍广告动辄上千万。巨大的金钱诱惑使得很多人做着“明星梦”,当然,年轻人有这样的梦想是好的,不过,没有金钱做后盾你想一举成名、白手起家,那只能是“千年等一回”了。

不管这个钱是你自己出,还是有人替你出,总之一句话: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只要你投身娱乐圈,钱是一定要砸的。砸上几百万那都是小钱。当然,即便你砸了钱,也不一定就能成名。例如:某男歌手,曾经砸钱五百万,没什么动静,也就折腾了几天;某女歌手曾经给了某公司100万,结果该女歌手连点小名也没有,后该女歌手一怒把某公司告了。其实,混娱乐圈和投资股票是一个道理的,投资有风险,风险须自担。

这年头,如果某些艺人还想着靠一些唱片公司或者其他娱乐公司给自己投钱成名,那他基本上就用不着混娱乐圈了。

自费成名的行列中,孙悦无疑是最幸运的,13年前,她倾尽百万巨资制作了专辑《祝你平安》一炮而红,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一度跻身一线艺人之列。

飞速成名秘籍2、潜规则

张钰

娱乐圈里面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潜规则”,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没有“潜规则”。说白了,“潜规则”等同妓女“卖身”。张钰靠和导演上床赢得拍戏机会,无奈张钰自身条件差了点,“潜规则”了那么多导演、制片人,却没能成名,而有些条件好的,通过“潜规则”成功上位。在港台,这方面的大明星挺多。内地娱乐圈当然也不会落后。

张钰携录像带等“铁证”揭底“用性换戏份”潜规则,在娱乐圈狠狠烧了一把火。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厉娜   成名   潜规则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