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中的“妻管严”(组图)
2008年11月03日 15:31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张丰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丰毅夫妇

不管是楚霸王还是秦始皇,张丰毅的男子气概在圈内是数一数二的。过去他最不爱提私事,尤其是与前妻吕丽萍的风风雨雨,但自从去年春节娶了新夫人之后,大丈夫的性子居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追老婆的糗事不时挂嘴边,连儿子泡妞也能跟记者侃侃而谈,最离奇的是无论他在哪里拍戏,每晚十点一定要给老婆打电话报平安,怕老婆之名不胫而走。

这两年几乎每一个和张丰毅合作过的剧组和演员都说,他再婚之后好像变成了灰姑娘,每晚十点一到就告辞,有时大家一起出去,也是一过十点就坐不住了:“对不起,我要走了,我老婆在等我电话呢”。怪的是他也不装手机,搞了半天原来是报平安之余还要说好一会儿话,甜蜜得不得了。也难怪,张丰毅的娇妻是个漂亮的苏州名模,“英雄难过美人关”嘛!

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助理门”事件之前,贝克汉姆应该不算是一个花心的男人。我们甚至觉得他对维多利亚简直是惟命是从。也许正因为长年关“禁闭”,才让小贝对出轨如饥似渴。但无论如何,维多利亚还是及时挽回了败局,并仍然继续和她的王子幸福美满着。

李咏   怕老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