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毕福剑离婚后的生活秘事(图)
2008年11月08日 16:21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毕福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眯缝眼,一脸坏笑,站在舞台上就不停地耍贫逗乐,他就是央视出镜率最高的主持人之一毕福剑。而很少人知道的是,在他的笑容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苦涩心结,那就是他的女儿娇娇。因为离婚,毕福剑的前妻带着女儿娇娇到加拿大定居,陌生的环境和父亲的缺失,让幼小的孩子变得敏感、偏激。为了重筑女儿纯真的微笑,毕福剑给远隔重洋的女儿寄去百余封书信……

1996年7月,毕福剑的女儿娇娇降生。当时,毕福剑正处于事业的攀爬期。1997年秋,毕福剑自己创意、策划了后来成为央视收视王牌的品牌栏目《梦想剧场》,观众们喜欢上了这个脸黑、搞怪、乡音重、一脸坏笑的主持人。

那是毕福剑最惬意的一段时光:生活幸福、事业有成,女儿娇娇更是他的开心果。慢慢长大后,小小年纪的她就继承了父亲幽默和使坏的特质,有时看着父亲坐在沙发上看报纸、没空搭理自己,娇娇就在沙发后面喊道:“爸爸,把手给我,给你苹果。”毕福剑依言就把手伸过去,猛的,手心湿湿凉凉,定睛一看:竟是一个被女儿啃过的苹果核儿。看着父亲受骗,娇娇得意得咯咯大笑。

可父女之间这样美好相守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在央视身兼数职的毕福剑压力很大,常常等他忙完工作再回到家时,娇娇已经熟睡。他用手机拍下不少女儿的照片,把女儿的笑脸设成手机屏幕。每次拿出手机打接电话时,看着女儿调皮的笑脸,心里就暖暖的。

忙于事情,他忽略了同样忙碌的妻子。妻子从事新闻摄影工作,多次获得摄影大奖,比当时默默无闻的毕福剑名气大得多。可婚后,特别是有女儿后,她常常四处奔波拍完片子后,还得赶紧回家照顾女儿。长期的两头忙碌,让妻子身心疲惫。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