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涅磐重生 十年沉浮大揭秘
2008年11月17日 13:59凤凰网娱乐 】 【打印

布兰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甜甜”布兰妮,一个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名字。自1998年完成首张专辑后,她就成为了最受关注的青春偶像。10年来,除了唱歌外,她还为大家出演了剧情跌宕起伏的免费八卦长片,堪称真正的“话题女王”。日前,有消息说SONY准备了上亿美元帮助布兰妮复出,他们相信一个完美的娱乐公式是“从无底洞里升上来”,而已经落到谷底的人如何脱胎换骨、再度漫步云端,将是布兰妮未来将上演的戏码。

18岁 拒绝王子  “我不喜欢城堡内的生活!”  

1981年12月2日出生的布兰妮天生是块当明星的料,15岁时,她便被Jive唱片公司相中,双方签下合约。

1998年,布兰妮完成了首张个人专辑并举办了全美巡回。1999年1月,她受邀担任“超级男孩”演唱会开场嘉宾,魔鬼身材、动人笑容、甜美歌声与青春舞姿旋即捕获了年轻歌迷的心,她的“小甜甜”的形象从此深入人心。刚过17岁生日的布兰妮,凭专辑《……宝贝,再爱我一次》成为了美国有史以来一周内同时拥有冠军专辑和冠军单曲的最年轻歌手。而全球1300万张的销售纪录,也令她迅速成为了全球最富有的美少女。 

接下去,格莱美年度最佳新人等奖项为布兰妮的成名之路锦上添花。2000年,她已红遍全球,为期7周的欧洲巡演得到大批粉丝的追捧,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亲临现场观看,英国威廉王子则参加了布兰妮在伦敦举行的演唱会派对。据报道,威廉王子当时还向她发出过邀请函,而布兰妮却以“我不喜欢城堡内的生活”作答。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