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甄子丹的豪门婚姻与漂亮儿女
2008年11月17日 14:11凤凰博客 】 【打印

甄子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其实要说起明星艺人的美满家庭生活,最让人羡慕的就是任达华和甄子丹,如果所有艺人都能够像他们那样拥有美满幸福的家庭,以及夫妻温馨和谐的婚姻生活,那将堪称此生不枉而夫复何求。

甄子丹原籍广东地区,幼年时移居香港,年少时再次移居美国波士顿。或许有些朋友不知道,甄子丹的母亲麦宝婵是著名的华人武术学家,曾经创办过国际知名的武术研究机构,而甄子丹的父亲甄云龙则是著名报刊的高级编辑,当年以才思敏捷和文笔流畅而著称,甄子丹就是生于这样父母分别文武兼备的良好家庭!

甄子丹自幼在母亲的熏陶下则开始习武健身,而父亲又培养了他的钢琴演奏和古典音乐等修养,综合文武素养的积累集成了甄子丹武术动作的风格,不但抑扬顿挫而节奏分明,更兼刚柔并济而恢宏脱俗!另外说起来,甄子丹与李连杰及吴京等艺人也属于同门师兄弟,早年北京武术代表队到美国巡演期间,甄子丹在美国波士顿结识了北京武术代表队的师生,后来甄子丹的母亲则将儿子送到北京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而著名国家级十大教练之一的吴彬,当年就是甄子丹和李连杰等武术队员的老师,而甄子丹也算是学校里唯一的海外学生。经过将近两年的学习而返回美国后,八二年时甄子丹以年度武术家的称号荣登美国杂志!

当年甄子丹在返回美国波士顿之前,在香港期间他结识了母亲的武学弟子;著名导演袁和平的妹妹,正是这次相识而使得甄子丹步入影坛,他有幸参加了袁和平的武打影片《笑太极》的试镜和演出,随后与袁和平签下三年的影视合约!随着《笑太极》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后,甄子丹返回美国休息了一阶段。甄子丹在美国休息和疗养到肩部伤患痊愈后,他再次返回香港,并且与德宝电影公司(杨紫琼前夫潘迪生旗下机构)签下相关合约,同时还与香港无线电视台签下其他业务合约!九三年前后时,甄子丹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从事广告行业的女孩,相恋未几他们就匆匆结婚了,基本没有太多的恋爱磨合与感情交往的基础。

相关推荐:

洪金宝赞赏甄子丹咏春拳 接班人尚无人选

甄子丹对《叶问》票房无信心 耍咏春拳赚口碑

《叶问》揭幕海报 甄子丹出位熊黛林温婉娴淑

甄子丹老婆忘我扫货 女儿自得其乐大跳热舞(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