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曾出轨 盘点结婚后红杏出墙的10大美女明星(图)
2008年12月08日 14:03深圳新闻网 】 【打印

人们总说“红颜薄命”,但其实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红颜运气很好,她们成为了自己命运的主导者,当然尤其是在爱情中。

赵雅芝

赵雅芝已婚时和黃錦燊传出婚外恋

据说,赵雅芝和黄锦燊谈感情时还和前夫黄汉伟住在一起,当时就是因为这件事闹太大了,她在TVB待不下了才去的台湾,后来盐帮帮主陈淮秀才又让她红回香港了。和黃錦燊传出婚外恋,虽然现在大家都说比起风流的黄汉伟,现在的老公黃錦燊对赵雅芝来说是更好的选择,但是毕竟是她在还有婚姻的情况下红杏出墙了。

叶倩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叶倩文不顾林子祥与杨尚仁打得火热

为了叶倩文,61岁的林子祥当年不惜弃糟糠,受尽千夫所指都要再娶,目的只为给叶倩文一个名份。可惜近年两人屡传婚变,有指女方跟比自己年轻13岁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Mike)打得火热,11年婚姻结冰,47岁的叶倩文又以生活不协调为由,要求与林子祥分房睡,二人各有各生活。上个月,林子祥更被拍一个人坐电车、吃盒饭,俨如孤独老人般苦闷;相反,爱热闹、爱享受人生的叶倩文继续拖男带女吃喝玩乐。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