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情感揭秘 十对情侣生死离别的内情(组图)
2008年12月15日 14:53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梅艳芳与赵文卓

一、梅艳芳与赵文卓!九五年的时候,梅艳芳和赵文卓相识并传出恋情,但仅年余的时间就分开了,随后每次梅艳芳见到赵文卓都还像老朋友那样的打招呼,当时赵文卓就相对来说比较回避。记得曾经有国内媒体报道;赵文卓在有次酒醉时曾经说;自己真的很爱梅艳芳!据新闻媒体报道,赵文卓在阿梅身故祭奠时,所送的花篮卡片上写道;此生至爱,一路好走!卓!可见赵文卓对梅艳芳的生感至爱而死亦寄情,可谓是生死恋情的味道!而阿梅就曾经在某次专访中谈到;我同赵文卓之间的恋情,就像是上演灰姑娘和王子的颠倒版,当时处在那个位置的文卓,心态是敏感和脆弱的,一个眼神都会让他如坐针毡,我俩真是份薄缘浅啊,恋情的结束只是早晚的问题,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我现在已经是赵太太了!记得零二年在演唱会的舞台上,阿梅深情的演唱《孤身走我路》和《歌之女》的时候,说好不哭的阿梅,滚滚热泪夺眶而出。

吕良伟与周海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二、吕良伟与周海媚!其实如果不严格地说起来,吕良伟与周海媚的婚恋肯定算是他的第一次!早在八八年的时候,吕良伟在自己生日的当天,他带着二十多岁而同为影视演员的周海媚,两人到美国的赌城旅行与游玩,或许是情到深处难以自持吧,两人在浓情蜜意的爱火燃烧下,当时就在当地的小教堂而举行了温馨的婚礼!正如笔者以前说过的;早开的花多数也会早谢!两人在随后的生活中逐步发现,相互有太多的缺乏了解和思想分歧,最后周海媚就提出建议两人分手!当时,有趣的是周海媚问吕良伟;目前你有没有打算要跟别人结婚啊?吕良伟说自己没有,周海媚说自己也没有,所以两人办理离婚的事就被放下了。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明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