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琼女郎林青霞苦衷难言的夫妻生活(图)
2009年01月06日 15:12云港社区 】 【打印

如果说起此事,首先要从林青霞的老父去世说起;林青霞的父亲林维良,前段时间因呼吸衰竭,病逝于台北市立联合医院仁爱院区,享年接近九十岁的高龄。林青霞在老父病重期间,两度与夫婿邢李原(火原;下同)前往探望,而林青霞的老父过世之际,林青霞夫妇和林青霞的哥哥等家里人都有陪伴在身边!其实林青霞的老父,近年来已经深受肝病的痛苦折磨了,前次月初时,林父由于肝硬化而引发食道静脉曲张内出血,随后未几而医院方面就发出了病危通知!因为林父的年事已高,所以林青霞和家里人,都不愿意林父再过久的遭受折磨,所以这次病危的当天晚上,林青霞家人就签署了同意放弃继续急救的同意书!

其实,林青霞历来与父亲的感情非常深厚,自从几年前林青霞的母亲去世后,林青霞只要有空就跑去台湾陪伴老父亲!尤其是每次林父寿辰之际,林青霞肯定会大摆筵席进行庆贺,曾经还亲自填词作曲的献唱寿辰歌曲,孝道之心无出其右!这次林青霞在老父亲去世之后,更加事必亲躬地为老父亲全面操办丧事,尽显贴心女儿的感人孝心!

但是就在林青霞的老父亲去世仅仅才几个月,林青霞这位孝顺的女儿,突然决定要将父亲在台湾居住的已有二十多年历史的祖屋,对外开出四千多万的价格谋求出售,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林青霞如此急迫地出售老父遗留的祖业呢?林青霞对新闻媒体的解释是,因为自己的父母已经都不在世了,家中的兄妹都远在美国,自己的生活重心也已在香港了!

对此,很多的新闻媒体则不予认同,有多家权威媒体机构认为,林青霞如此急迫的以天价出卖老父亲刚刚留下的祖业,其中确实有隐情苦衷!首先,已经闹得沸沸扬扬的豪门婚变事件,其中有很多确凿的证据说明,林青霞显然已经出现婚情危机,邢李原虽然身家丰厚而家大业大,可是新闻媒体却没有调查到林青霞名下有什么房产,即使丈夫送给林青霞的奔驰房车,也是商业登记在丈夫邢李原公司名下的,身为富豪大亨的太太,这难免有些令人匪夷所思!新闻媒体在汇集近年的种种迹象总结出,丈夫邢李原对林青霞的关爱已经大不如前,本身这位已经五十多岁高龄的妻子,在演艺事业上已经没有再度辉煌的前途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