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离奇遇害名模生前男友绝命情书曝光(图)
2009年01月06日 15:20三联生活周刊 】 【打印

山东名模徐倩竟被老乡杀害

据说名模徐倩这次被35岁的青岛人魏磊雇佣从山东来到云南丽江,原本是为了帮雇主拍些民族服饰照片回去,用于新开民族服饰店的宣传。结果就此香销玉焚在了美丽的丽江。巍磊承诺此行结束后,将支付7000元酬劳的雇主。魏磊说,死前,二人曾发生过两次性关系。啥人的理由很离奇,根据凶手的供述,在接连两轮的激情过后,他们陡生厌世之感,立即“相约自杀”,而他的所做所为,竟是为了帮对方自杀。之后,多此自杀未果的他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

虽然“相约自杀”的说法让多位办案人员匪夷所思,但由于缺乏其他证据,又实在无法加以破解。已经宣判结合被告自首及愿意赔偿40万的相关情节,认为可以对被告从轻发落。宣判被告构成故意杀人罪,处以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曝光名模私房照及身世

徐倩的父母是山东枣庄一化肥厂的普通工人,1985年出生。由于父亲徐光利身高183厘米,母亲175厘米,18岁那年,她就身高180了。有一次,化肥厂组织活动时有个服装秀节目缺人,徐爸爸把徐倩拉出来:“我女儿,行不?”众人眼前一亮。从此徐倩就被爸爸“拉下水”走上模特之路。

徐倩曾是青岛艺术学校丽人模特艺校的学生,据说在学校里她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只是特别爱笑。学校管得很严,不准留长指甲,不准化妆,必须穿校服。但是徐倩的美丽仍然很夺目,很多人建议她去参加选美,徐倩一笑置之。“我从没参加过选美,因为我并不喜欢美女这个头衔,最害怕让人觉得是花瓶、没内涵,我只参加过少数的专业模特比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名模   玩自拍   徐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