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背后的无声支持 揭秘萧亚轩母亲的显赫背景(图)
2009年01月13日 16:15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萧亚轩

萧亚轩前段时间在拍摄音乐录影工作中严重摔伤腿脚、卷入吸毒违法风波、被自己的富豪娘亲震怒的封杀叫停目前全部的演艺工作,造成自己和唱片公司数千万元的经济损失。但是疼爱自己女儿的富豪妈妈却恼怒的宣称,我的女儿尚有一生的路要走,目前带病工作病情恶化,又要遭受吸毒风波的骚扰,所以必须停止全部工作,所有的经济损失我来承担!至此,萧亚轩被自己的娘亲彻底封杀停工。根据估算,萧亚轩缺席三场圣诞与跨年演唱会损失180万元;商业广告损失达2200万元,光这两项已经损失高达2380万元。而在宣传期间停掉宣传将直接再次影响萧亚轩的唱片销量和人气。之前萧亚轩以1.2亿元的身价与华纳签约,唱片公司安排其去海外学舞花去350万元,还砸了2500万元的宣传费。此次萧妈妈为爱女儿而震怒拍板停工,萧亚轩及其唱片公司的损失将接近亿元。

此事起源于前段时间海外媒体报道,有关政府第二批涉毒案件的名单中牵涉到演艺圈的歌坛天后级人物,此人曾去国外留学,后又返回台湾发展,尽管有多种猜测,但谨慎的媒体没有披露猜测的名字,而此时偏偏广州某家媒体就把萧亚轩的名字带了出来,很快该报道在多家媒体转载,最后标题就变成了萧亚轩涉毒,恰好那天萧亚轩带伤举行发布会,结果居然有媒体反过来问萧亚轩:媒体报道说你牵涉到大麻案里了吗?随后逐步这个事件的扩散给经纪公司造成了声誉损失,萧亚轩的商业广告代言业务也受到传闻不良形象的严重影响。还未等腿脚重伤的萧亚轩有机会澄清,萧妈妈就立刻震怒的封杀叫停止女儿所有的工作安排。随即海外新闻报道的内容就是;萧妈下令停止所有通告,萧亚轩断腿损失2300万,歌坛小天后意外卷入吸毒风波!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